英父子登山 魂斷白朗峰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里昂18日法新電)救難人員表示,1名英國男子和12歲兒子,昨天被發現死在環繞歐洲最高峰白朗峰(Mont-Blanc)的群山中。

兩人遺體被發現的前1天,1處救急中心曾和這名48歲的父親取得最後連繫,他求救時表示,兒子摔落至1處搆不著的地方。

救難人員和他們失聯後,靠著極少的確切地點資訊展開搜尋。

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Foreign Office)稍後公布這對父子的姓名為彼得桑德斯(Peter Saunders)和查理桑德斯(Charlie Saunders),並代替他們的家屬發表聲明。

聲明表示:「查理總是充滿活力,擁有相當開朗的性格,且喜歡賴在父親身邊。彼得巧於實現奇怪的計畫、足智多謀,生活態度正面積極。朋友和家人都會非常思念他們兩人。」

聲明還說:「我們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法國救難人員的努力。」

法國沙木尼(Chamonix)鎮憲兵隊成員里弗(Patrice Ribes)告訴法新社,這對父子並未攜帶足夠的裝備,即大膽深入白朗峰山脈的波松(Bossons)地區。(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