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報告:力挺全面移民法改革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美國共和黨在對上次總統選舉失利進行深刻檢討後,星期一公布了一份詳盡的報告,正式表示支持移民改革措施,並列舉了共和黨為贏得少數族裔的支持的綱要性措施。

報告中說,共和黨必須擁抱全面的移民法改革,並起推動作用,否則共和黨的支持者只能集中在傳統上傾向於共和黨的基本人群,而且越來越縮小.報告強調在社會問題上,共和黨要更包容。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在這份報告中說許多少數族裔認為共和黨不喜歡他們,其實是錯誤的,但承認共和黨對少數族裔確實有所忽視。

共和黨委員會計劃投入1千萬美元更多的接觸少數族裔,這意味著將僱佣數百名員工深入西班牙,非洲人和亞洲人社區,了解民情。

創建「高層諮詢委員會」,傾聽少數族裔的聲音,建立「宣誓公民團隊」和宣誓後的新公民聯絡。
在針對移民問題的辯論上,提出「包容和尊重「的基調。

但是,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對少數族裔政策的具體變化,還要在未來幾個月內才可以看到具體的細節措施。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