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專統測 逾14萬人報名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9日電)102年四技統測將在5月4日、5日舉行。測驗中心今天說,四技二專統測共14萬6047人報考,外語群英語類專業科目加考非選擇題。

102學年度二技統一入學測驗考試日期為5月5日;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試日期為民國102年5月4日及5月5日兩天。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102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報名審查作業已完成,二技報名人數為1萬1790人,四技二專報名人數為14萬6047人;四技二專共20單群(類)別,今年新增4個跨考群(類)別,合計6個跨考群(類)別,而外語群英語類專業科目將加考非選擇題。

測驗中心提醒,每節考試前5分鐘預備鈴響,考生即可入場,入座前應將手機、書籍等非應試用品放在臨時置物區,考試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本;為維護考生權益,也呼籲社會各界,避免在統測考試期間舉辦遊行等大型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