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教化人心 商界人士: 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接下來關注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的盛況。3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灣臺南文化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中,有多位都是年年觀賞神韻的商界人士,他們表示神韻有教化人心的內涵,節目中更讓台灣民眾更了解當今中國的真實情況。

臺南市百貨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長呂俊良:「我來看神韻今年是第六次,每一次看的,都是每一次感動都不一樣。」

臺南市百貨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長呂俊良說,神韻藝術家除了每年帶來不同的節目內容,更重要的是讓人看見真實中國的情形。

臺南市百貨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長呂俊良:「主要原因是,她這個節目她可以教化我們人心,而且有很重要的意義,她顯示說在兩岸不同的地方,她顯示說台灣是一個寶島,惡霸統治下的大陸,它是壓迫人民,民不聊生的一個地方。」

也是年年看神韻演出的永豐銀行理財經理王亞屏說,當大幕一拉開,開場節目《下世》出現眼前,他難以形容當下的感動。

永豐銀行理財經理王亞屏:「我就覺的眼眶濕濕的,有被整個音樂和故事感動。」「我覺得是整個心裡突然變的很平靜、很寧靜這樣子,然後,沒有辨法用言語形容,但是整個情緒上,就是會想要掉眼淚,看完後覺得心裡很充實。」

臺南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夫人聯誼會總幹事瀋秋梅:「我在遠遠看到,哇,好美,還有包括我們的服裝設計,棒,真的太美了,我無法形容啊。」

貫穿古今中國,神韻晚會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也讓商界人士,看見真正的神州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如、林美華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