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 未演先熱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從20號晚開始,在舊金山灣區展開今年的第二度巡迴演出。由於兩個月前剛締造了六場爆滿的票房,神韻的到來再次成為城中文化盛事。

繼今年新年在加州科技重鎮聖荷西和首府沙加緬度掀起神韻旋風,締造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神韻國際藝術團20號晚又回到加州的風景名城舊金山,在市中心歐菲姆歌劇院展開5天7場演出。

神韻今年一月在聖荷西和沙加緬度的演出盛況,讓觀眾們奔走相告,使周末場次的票三四周前就已賣空。

舊金山神韻賣票主管彼得羅:「三四個禮拜前就已經爆滿了。目前這幾天的話,這個票一直在沖,一直在沖。」

神韻國際藝術團禮拜三晚開始在舊金山上演,賣票負責人羅先生表示,平時的票最後幾天走的特別快。

舊金山神韻賣票主管彼得羅:「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那幾場也是會爆滿的。所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否則我們要等到2014年才能看到神韻了。」

據羅先生介紹,很多觀眾都知道神韻每年有全新的節目,所以老觀眾很多。

舊金山神韻賣票主管彼得羅:「很多觀眾就是老觀眾,所以新的、還沒有看過神韻的觀眾趕快要買票,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

為了方便趕上最後買票進場,觀眾可上網站或 打熱線電話888-633-6999購票。
(http://www.shenyun2013.org/ca)

除了觀眾的熱捧,神韻給當地及附近各個城市帶來的巨大文化影響,也引起了地方政府的重視和讚賞。神韻主辦單位目前收到舊金山以及周邊二十多個城市市政府、議會及官員的褒獎和賀信,讓神韻未演先熱。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