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冰雕 耶路撒冷看得到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淑鳳耶路撒冷20日專電)來自哈爾濱的20名冰雕師傅,在耶路撒冷搭建了一座「冰城」,並且也為今天到訪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製作了一個冰雕

這個名為「冰城」的春季盛會可說是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的縮小版,去年展出一個月,吸引30萬人次參觀。

今年擴大活動內容,除了攝氏零下10度的冰雕展示區外,還搭建一個大舞台,作為冰上雜技團演出之用。園區內也為喜愛溜冰的朋友設置了溜冰場,孩子們都很開心,可以玩冰上溜滑梯和觀賞雜技團演出。

項目經理諾雅(Noa Shtrahman)表示,遠東對以色列人來說仍然很遙遠,熟悉的人不多,類似的表演在以色列也難得一見。

表演散場時,20名來自中國各地的演出者得到許多掌聲,連退休的滑冰老師都對他們讚不絕口。

這項活動是由耶路撒冷市政府發起,藝文經紀公司阿里耶爾負責執行,地點為耶路撒冷舊火車站廣場,自20日開始,為期兩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