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國際新西蘭總部籲營救陳真萍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因不放棄信仰,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陳真萍遭受酷刑折磨生命垂危。3月19號,大赦國際新西蘭總部表示將持續敦促政府關注此案,希望有更多的人士發聲營救

據《明慧網》最新消息透露,被關在「河南新鄉女子監獄」的陳真萍已被迫害得身體無法站立,視物不清,精神崩潰。大赦國際新西蘭總部執行董事格蘭特•貝爾頓先生對陳真萍的遭遇深感同情,他表示大赦國際一直都在敦促新西蘭政府展開營救,他們也有一群志願者一直為此案奔走相告,呼籲各界發聲。

格蘭特•貝爾頓:“我們已經致信給新西蘭外交部,並已經確認他們已收到信件,我們也一直向他們反映此案。我們很難知道新西蘭政府正如何處理此案,但我們將持續敦促此案進展。更為重要的一點是,越多的人敦促新西蘭政府以及世界各國政府展開營救,就越有希望。”

貝爾頓認為越多的人為此發聲,對營救陳真萍就越有效。

格蘭特•貝爾頓:“更多的人為此案發聲,將有助於成功營救,或者改善營救她的條件。改善條件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要求探視權,要求醫生探視,家人探視,律師探視,因為我們很清楚這些條件可以保護她。”

陳真萍的兩個女兒為營救母親一直以來都在向各界呼籲,貝爾頓表示,大赦國際會和她們一起努力營救,不會放棄。他強調,陳真萍案件不是個案,類似更多迫害依然在中國發生。

格蘭特•貝爾頓:“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很多像陳女士這樣遭受迫害的人,她的案件我們會持續關注,但我們更希望中共當局尊重人權,停止對信仰團體的關押和酷刑迫害。”

貝爾頓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到大赦國際的官方網站,按名搜索陳女士的案件,呼籲中共當局釋放陳真萍。

新唐人記者寧修、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