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勝雷霆 響噹噹13連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19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Nuggets)勞森(Ty Lawson)今天繳出25分,米勒(Andre Miller)貢獻20分,助球隊以114比104擊敗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取得13連勝。

費列特(Kenneth Faried)為金塊拿下13分、15籃板,讓金塊戰績提昇至47勝22敗,拉近與西北組龍頭雷霆的差距。

金塊的連勝也刷新隊史NBA紀錄。

雷霆方面,「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狂砍34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添25分,無奈球隊仍吞敗。連同這一敗,雷霆本季僅在主場吞下5敗。

邁阿密熱火(Heat)締造NBA史上第2長的23連勝,金塊則慶幸團隊連勝紀錄沒有受到那麼大的注意。費列特說:「現在大家都關注熱火。我們現在不須要這樣的熱潮。我們要保持連勝,我們不因此自滿,而是要把每場比賽都當做最後一戰來打。」(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