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電信業者 預付卡費率調降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0日電)中華電、台哥大、遠傳推3G預付卡降價方案,中華電、遠傳降幅都達30%,台哥大也調降約10%,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通過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等3大電信業者所提出的3G預付卡資費調整方案,希望調整後的通信費讓民眾有感。

中華電信的3G預付卡(含HoHo卡),在市話及網外的一般時段都有調降,皆從每秒新台幣0.148元降為0.1036元,降幅達到30%。

台灣大哥大也將4種預付卡中的「一口價卡」及「熱線雙享包」微幅調降,但「fun心卡」及「OK卡」都未調整。

「一口價卡」原本網內、外及市話不分時段都是每秒0.1217元,調降後費率為每秒0.1095元;「熱線雙享包」則調整網外通話費,一般時段從每秒0.1653元降為0.1288元、減價時段從每秒0.0826降為0.0743,兩種預付卡調降幅度約10%。

遠傳原有的「3G易付一塊卡」沒有調整,但推出費率較低的「3G易付超值卡」,在市話、網外通話費方面,都比「一塊卡」降低30%的通話費;而「一塊卡」用戶也可以無償轉換使用「超值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