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神韻 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神韻之美,讓三度觀看神韻演出的中華民國前國大代表朱銅樹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神韻之美,他說神韻可以讓人心生慈悲。

前國大代表朱銅樹:「神韻是很高檔的藝術團體,你要講(她的內涵)真的講不完,你要自己去看、體會出來這樣。看神韻的人不會變壞,比較慈悲。」

對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將中國歷史上耳熟能詳的故事內涵鮮活地呈現出來,讓第三次觀賞神韻的前國大代表朱銅樹相當觸動。

前國大代表朱銅樹:「每一幕都是很深入,(神韻)她能把那個水滸傳、唐三藏通通演出來,有符合這個歷史跟時代這樣。」

神韻演出背後所蘊含的意境,也讓臺南地方檢察署書記官林碧圓體悟深刻。

臺南地方檢察署書記官林碧圓:「有一種天人(合一)的那種(感覺),很具體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結合舞蹈、音樂與天幕,搭配亮麗典雅的服裝,神韻演出帶給林碧圓和友人,視覺與聽覺的完美感受。

臺南地方檢察署書記官林碧圓與友人:「她那個天幕跟舞臺的動畫可以搭配起來,還有跟樂團的聲音的部分都弄到(搭配一起) (友人「天衣無縫的,太好了。」)對!對!完全可以搭配的讓人家覺得真的是太完美了。」

臺南地方檢察署書記官林碧圓與友人:「服飾都是非常的精緻,設計的非常的精緻(很用心)對!讓人家看了真的是賞心悅目。」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讓林碧圓忍不住說。

臺南地方檢察署書記官林碧圓:「真的不要錯過這樣的一個機會,不要錯過這樣的一個機會,可以來欣賞我們中國文化之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在臺南四天六場的演出,為八千多位府城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結束在南台灣的行程,下一站神韻要前往基隆演出六場,繼續在台灣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林美華台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