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基隆 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日,在台灣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進行了首場演出。雖然第一場演出不是週末,而且是下午場,但票房依然爆滿,包括基隆市長和市議會議長都紛紛前往觀看。第一次觀看演出的基隆市長張通榮表示,神韻演出超越國際水平,希望能夠增加演出場次,讓全台灣的民眾都能夠觀賞。

基隆市長張通榮:「我看到今天整個爆滿,這表示我們這個神韻藝術團是一個非常有水準,是一個超越國際的一個藝術團。」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對節目中逼真的動態天幕,感到驚喜又好奇。

基隆市長張通榮:「尤其她的佈景(動態天幕),那是活生生的,讓你在其他的團體裡面你是看不到的,剛剛我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流沙河甚麼不得了的,太棒了。」

睽違兩年,神韻藝術團再度蒞臨基隆,已經是第三度看神韻的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不僅致贈花籃,更不想錯過神韻在基隆的首場演出。

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神韻的演出,每一年我個人都認為是有非常非常的驚嘆,尤其每一年的演出的方式,舞目節目都有全新的風貌。我對所有的男女高音的獨唱,我個人都是非常非常的驚豔 ,尤其今年所有的安排的歌曲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歌詞,還有他們表演的方式,我覺得讓我們會有一種身歷其境、感同身受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明筑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