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建仔 洋基願端小聯盟合約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說,如果王建民可以接受小聯盟合約,洋基願意網羅。

王建民今天現身紐約洋基隊的春訓基地,準備在老東家的球探面前,展現自己的身手,為自己爭取更好的談判籌碼。

根據ESPN運動網站報導,凱許曼說,「我們曾與他接觸過幾次,他也同意親自在我們面前投球,因此就這樣敲定」。

王建民2月返台加入中華隊參與集訓,備戰經典賽,當時就傳出紐約洋基隊高度關注。建仔在經典賽表現優異,主投12局無失分,是中華隊闖進8強的最大功臣。

王建民在經典賽的好表現,洋基隊也都看在眼裡,凱許曼說,「我們在經典賽期間對他的狀況有足夠的掌握,因此希望進一步觀察。經典賽期間,他仍保有93英里(約149公里)的球速,所以想看看他現場投球,而他也同意了」。

王建民日前在受訪時曾說,很希望能夠重返洋基隊打球,不過,洋基隊目前願意開出的條件,可能跟建仔理想中的「大聯盟合約」有落差。

洋基隊球團目前對於建仔的評估,可能只願意給出小聯盟合約。

凱許曼說,「我們小聯盟3A的先發投手輪值有一些缺額,所以我們會盡量尋求可能的人選,而王建民也表達回洋基的意願,他過去在洋基隊時期有過一段絕佳的表現,如果他接受小聯盟合約,也許他會願意重回洋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