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前王牌 建仔動向受矚目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王建民今天現身紐約洋基隊小聯盟的春訓基地,在洋基球探面前投球,此舉引起美國媒體關注,第一時間發布了這項消息。

王建民的動向首先出現在美國「紐瓦克明星紀事報」主跑洋基隊記者馬科勞(Andy McCullough)的推特上,「王建民已經抵達洋基隊小聯盟基地,將在球探面前投球」。

不久之後,包括紐約郵報、今日美國報、YES電視網、紐瓦克明星紀事報網站都刊載了這項消息。

各大媒體都以「洋基隊前王牌投手」稱呼王建民,並且提到王建民在經典賽的傑出表現,使得洋基隊願意進一步了解他的狀況。

美國媒體預測,洋基隊考量到小聯盟3A球隊的先發輪值有空缺,目前願意給王建民小聯盟合約。

但王建民方面曾經表示,將以大聯盟合約為優先考量,除了洋基之外,還有其他洽談的球隊,是否接受洋基的小聯盟合約,可能還有後續談判的空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