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身體不適睡過頭 比賽失格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1日綜合報導)LPGA起亞菁英賽即將登場,但曾雅妮今天卻因為錯過職業業餘配對賽的開球時間被取消資格,她並向球迷道歉。

總獎金170萬美元(約新台幣5060萬元)的LPGA起亞菁英賽,21至24日在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的艾維拉高爾夫俱樂部舉行4回合競桿,根據大會行程,20日上午為職業業餘配對賽,妮妮卻意外因睡過頭,被取消比賽資格。

LPGA官網今天報導曾雅妮的聲明,「我不好意思的坦承,昨晚因為身體不舒服導致今早意外睡過頭,錯過職業業餘配對賽的開球時間。」

妮妮去年在這項比賽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274桿封后,今年原本要挑戰2連霸,但因為違反大會規定,被撤銷比賽資格。

曾雅妮在聲明中表示,她很期待衛冕起亞菁英賽的冠軍,並試著奪回世界球后寶座,卻發生這個不幸的錯誤,對於贊助商、球迷感到抱歉。

妮妮說,起亞菁英賽是她最喜歡的比賽之一,這裡有很多美好回憶,迫不及待明年再來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