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 鬧鐘沒響 妮難過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剛失去世界球后,今天意外錯過比賽時間;她在臉書表示非常難過,因為身體不適,手機沒電、鬧鐘沒響。

總獎金170萬美元(約新台幣5060萬元)的LPGA起亞菁英賽,21至24日在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的艾維拉高爾夫俱樂部舉行4回合競桿,根據大會行程,20日上午為職業業餘配對賽,妮妮卻意外因睡過頭,被取消比賽資格。

曾雅妮透過臉書貼文表示,「我非常難過,將會缺席本週的比賽」,她特地向大會、贊助商、球迷說抱歉。

曾雅妮說,前一天晚上身體不舒服,加上睡著的時候手機沒電了,所以手機設的鬧鐘沒有響;桿弟曾經試圖聯絡她,但手機沒電也沒連絡上。

雖然語氣中透露著難過與懊悔,曾雅妮不忘為下一場比賽準備,「現在起我將努力練習,準備納比斯科錦標賽」。

對於睡過頭的問題,曾雅妮也想到了解決之道,「下禮拜我會多買幾個鬧鐘,確保我能準時起床」。

曾雅妮難免自責,但是在臉書貼文後,網友都來打氣,「何時軟弱,何時就剛強了。加油!」、「妮妮,加油。放輕鬆重新再來。妳還很年輕,要享受打球的樂趣」、「加油,我們一直都在!」、「沒事的!台灣很多人在幫你加油喔!」。

短短3個小時內,曾雅妮的貼文就有上千人按讚,上百人留言打氣,期待曾雅妮度過一時的不如意,重新出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