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穿T恤 印WANTED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雲林縣21日電)吳姓通緝犯穿著印有「WANTED」(被通緝的)字樣的T恤被警方查獲,他說,根本不懂T恤上的英文字義,否則也不敢穿。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日前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穿著印有「海賊王」圖案及「WANTED」T恤的男子,行動鬼鬼祟祟,於是上前盤查。

已通過初級英檢的員警,認得「WANTED」是「被通緝的」或「通緝犯」的意思,經搜索警用電腦,發現吳姓男子真的是一名煙毒通緝犯。

警方將吳姓男子帶回偵訊時,好奇問他為何自曝其短,將寫有英文「通緝犯」的T恤穿在身上?吳姓男子說,他根本不認得T恤上的英文單字,這件T恤是兒子買給他的「父子裝」,兒子也有一件。

吳姓男子懊悔地說,要是知道T恤上的英文字義,他根本不會穿。

男子的回答令警方啼笑皆非,全案解送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