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日本航線 岡山旭川開航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1日電)長榮航空擴大日本市場佈局,4月起將陸續開闢桃園飛岡山、旭川航線,5月起桃園飛函館航線增班至每週4班,屆時長榮航空飛航日本將達11個航點,每週67個航班。

長榮表示,岡山航線4月3日開航,將以MD-90機型營運,每週三、六飛航。岡山素有「晴天之國」的美稱,距離大阪僅40分鐘的新幹線車程。航線開航後,將可搭配每週7班的大阪航線,方便安排不同點進出。

長榮說,岡山、新潟航點淡旺季相當明顯,為了發揮最大營運效益並持續培養市場,將以「季節性定期班機」方式營運。

每年的4月至11月飛航桃園到日本岡山,期間為岡山地區春季賞櫻、暑假旅遊及秋季賞楓的旅遊旺季。

12月至翌年3月飛航桃園到新潟,是台灣民眾赴當地滑雪、泡湯旅遊的最佳時機,也是新潟地區農閒時段,日本民眾可利用此段時間赴台觀光,有助於開發日本客赴台的潛在觀光市場。

長榮耕耘北海道市場長達18年,5月2日新闢旭川航線,每週以A330-200機型飛航3班;函館航線增至每週4班,搭配每週7班的札幌航線。

屆時長榮每天將有2個航班往返桃園及北海道地區,是飛航2地航班最密集、座位數最多的航空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