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現正在台灣基隆文化中心演出,生物科技董事、同時也是投資公司總經理的吳春成,今年是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除了感動,吳春成還說,神韻對現代重功利主義的社會,起到淨化人心的作用,希望能有更多人,分享神韻的美好。

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吳春成:“(哈哈哈)這個,事實上,感動就是這樣子,有時候就是感動在心裡面,這個言語是很難形容的。”

笑容洋溢,無法用言語說出神韻帶來的感受,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吳春成,對融合東西方樂器精華的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的完美結合,吳春成表示讚歎。

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吳春成:“就像那個,各個地方的民族的舞蹈,她現在用這種新的,就是東西方這種古典音樂,跟這個東方的這個樂曲的表現,我覺得演出得非常的好,當然舞蹈演員的身段,這個技巧,那這個是無話可說的。”

聲樂家的高亢嗓音,歌詞傳遞佛法真相,吳春成說,對現代重功利主義的社會,起到淨化人心的作用。

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吳春成:“最後我感覺到就是那個,聲樂他們唱得這一段就是,特別是這個強調佛法,我覺得這真是,在現在這個社會裏面,這個也是我們講比較,重功利的主義方面的話,這個是滿可以淨化人心的。”

本身也是投資公司總經理的吳春成,他也希望把神韻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吳春成:“很想說有點目瞪口呆,很surprised,很驚訝。一定要來,至少要來看一次神韻,因為她們不管在音樂在舞蹈,還有在這個表現的這個,文化這一方面的有些的,我是覺得都值得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李晶晶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