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歷任團中央書記 胡錦濤最帥 李克強像憤青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中共的共青團中央素有「中共領導人搖籃」之稱,諸如胡錦濤、李克強等人都曾出任「第一書記」,如今秦宜智成為第10位共青團第一書記。有大陸網友好奇,在網路一一整理出歷任書記照片,眾多網友留言稱,胡錦濤最帥,李克強十足一「憤青」。

歷任中共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中,不少後來都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之一。比如已故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剛剛卸任所有職務的中共第四代領導人胡錦濤、新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新任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及現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兼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都曾經擔任過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

如今,原西藏自治區常務副主席秦宜智接替陸昊成為第10位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為此,網友在網路上搜集了,中共歷任共青團第一書記的圖片包括:胡耀邦、韓英、王兆國、胡錦濤、宋德福、李克強、周強、胡春華、陸昊。

網路熱議歷代共青團書記

印象大紅袍哈利:原來團中央第一書記最有機會坐上主席或者總理的位置。二十年磨一劍

TOP水處理專家:宋德福一看就有病。

一帆衝浪-:總理在學生時代也這麼憤青過啊,

Veronica潘:我覺得還是胡錦濤最帥 。哈哈。

永遠的痕迹:胡春華再轉道上海,估計就進位咯。

瑺茬沵杺:最後個張相個樣好奸

急煞人也:一代不如一代了。

阿凡達1982:宇宙飛船阿。

東方:誰當都一樣。

壠上行者:假大虛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