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建仔可望重返洋基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職棒洋基隊可望以小聯盟合約簽下王建民這位前任王牌。

紐約郵報記者撰文表示,王建民2005年至2009年身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的一員,在洋基期間留下55勝26敗的成績,但在洋基的最後2年陷入傷病麻煩。

文中提到,王建民代表台灣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出賽,繳出12局無失分的佳績,因此受到球探注意,而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對此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決定邀請建仔到洋基春訓基地試投。

若王建民通過考驗,洋基可能會循2012年派提特(Andy Pettitte)退休後重返球場的模式,先以小聯盟約簽下建仔,讓他先在小聯盟維持比賽手感,再伺機讓他重返大聯盟賽場。

根據球探報告,王建民目前的球速維持在92至93英里,對一個32歲且剛傷癒復出的選手來說,狀況算是維持的相當不錯的。

紐約郵報記者甚至表示,如果王建民的伸卡球能有過去的水準,同時球速能保持目前的狀態,建仔今年絕對會為洋基在大聯盟投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