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盜搶超商 特徵太閃遭警逮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22日電)謝姓男子在基隆的幼兒園廚房偷完東西後,又在超商搶奪愛心零錢箱,因嫌疑人的光頭特徵太明顯,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

基隆警方今天表示,謝姓男子涉嫌昨天清晨潛入祥豐街的一所國小附設幼兒園廚房,偷新台幣約2000元、黑色外套、背心、老花眼鏡,甚至利用電鍋煮泡麵、喝果汁,臨走時,還在牆上留下自己的姓氏。

基隆第二警分局偵查隊獲報勘察,經調閱監視器影像及比對身分證照片,鎖定謝男涉有重嫌。

就在警方還在查緝,昨天中午轄區發生搶奪案,男子到超商店內,意圖竊取櫃檯旁的愛心零錢箱,與店員發生拉扯,零錢箱掉落地上破裂,零錢散落一地,嫌疑人搶走100元後飛奔逃竄。

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警方發現搶奪嫌疑人特徵明顯,光頭、沒有戴眼鏡、穿藍色上衣,黑色長褲,與幼兒園竊案嫌疑人應為同一人。

線上警力加強巡邏,在中正路發現謝男行蹤,帶回派出所內詢問。謝嫌坦承涉案,並表示因出獄後沒有工作,居無定所,生活陷入困頓,才會鋌而走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