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被免 撕破中共活摘偽裝面紗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採訪報導)中共兩會期間,中共衛生部器官移植的對外發言人,中共器官移植的「掌門人」黃潔夫被免。海外分析人士指出,作為中共衛生部關於器官移植的對外發言人,黃被免職涉及中共動用國家機器,大規模強行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兩會期間,中共國務院宣布衛生部和計生委合並,並免去黃潔夫的衛生部副部長職務。2001年已經開始擔任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2月25日,還在人體器官捐獻視頻會議上再度高調承認「中國是世界上唯一系統利用死囚器官的國家」,而在兩會上黃潔夫的被免,引發的各界的分析評論。

黃潔夫任職 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器官

時事評論員藍述分析,黃潔夫被免,一方面是第五代領導人上台後,要整頓的官場,把以前的他不喜歡的官員處理掉。

藍述:「另一個方面,就是中共這個體制,任何一個官員,如果做過不光彩的事情的話,他會影響到新一代的形象,所以他不願意讓這些潛伏的,有不好記錄的官員影響他們形象。這個黃潔夫他當衛生部長期間,中國出現這個大面積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摘除死囚犯的器官這些事情,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的關注。」

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1994年至99年間,約進行了18500例大器官移植,每年在3千例左右,但在2000年至0五年間,進行了超過6萬5千起大器官移植,年移植數量飆升超2萬,增長率近400%;《中國日報》報導,僅06年1年內就進行了2萬例。

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曝光。加拿大著名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檢察官大衛•喬高經多方獨立調查,證實中共政權大規模強行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內,器官移植數量6萬多起,其中4萬多起來自法輪功學員。

隨著越來越多的真相被曝光,05年,黃潔夫從信誓旦旦地反對盜用死刑犯器官,公開聲稱,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後來更是咬定中國器官移植依賴於死囚器官。

去年2月初,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逃亡美領館尋求庇護事件發生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人體的黑幕被被進一步揭開,引發了國際的譴責並呼籲徹查。

免職黃潔夫 維護中共「偉光正」形象

藍述指出,黃潔夫不管走到哪裡,都背著一大推不好的形象,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他不願意讓這種形象影響到他自己。

藍述:「再就是中共的這個體制從來都是要把一個「偉光正」的形象表現在外面。而且要極力維護這個「偉光正」的形象。所以一旦有官員有很糟糕的名聲時,上面就不願意看到他們在台上面走來走去的。黃潔夫丟官,實際上也是讓國際社會看一看,他們已經處理了一些與活摘器官有關的這些官員。他實際上是製造一些假象,因為活摘器官的這種非人道行為目前仍在大面積發生著。」

藍述指出,造成這種慘絕人寰事件的發生,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共的這個獨裁體制,它非人道的本性沒有改變,所以說真正要防止這些事情不再發生,這個體制不解體,就很難保證將來不發生類似的事情。

器官移植問題中共自打嘴巴

2006年4月11日《東方網-勞動報》發表的《中國取死刑犯器官移植是謠言》一文中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駁斥中國隨意取死刑犯器官進行移植的言論。

為了給中共活摘罪解圍,這兩年,黃潔夫一直高調宣傳中共正在積極建立全國器官移植和捐獻體系,兩年後器官移植不再依賴死刑犯。美國著名調查記者伊森•古特曼對此指出,中共希望以此一筆勾銷活摘罪行,「這根本不是什麼醫療改革,而是掩蓋罪行,妄圖改變話題,換取時間來掩蓋他們犯下的反人類罪。」

獨立評論員張健指出,中共官員對於器官移植問題上多次自相矛盾的狡辯,讓不關注這件事的人也都開始關注了。

張健:「中國人生活在兩個監獄里:一個是生活在他們認為國家機器規定的監獄里,但是生活在中國的每一個人都好像生活在監獄里一樣。可能有一天你的器官也會莫名其妙的消失。這就是共產黨搞的獨裁,比納粹還要納粹,它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這樣的。」

張健指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對於習李政權是個燙手山芋,至於習李能否要把這個燙手的山芋扔掉,在於他有沒有勇氣去公開活體摘除的這個問題。

張健:「如果公開的話,針對過去做一個歷史的切割,如果他不是這樣的話,他還是用另一種方式去包庇,這個活摘器官這,樣一個非常挑戰的人類底線的問題,那麼他也是犯罪,是包庇的行為。以我們現在的看到的習李執政之後,我不認為他們有勇氣來挑戰這個問題。他有可能用各種方式來淡化這件事。中共歷來的殘暴,這樣一個政權的獨裁統治下,它什麼事情都幹的出。」

中共江氏集團自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之後,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下,成千上萬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各地學員也遭到肆意綁架、關押和殘害。江氏下達了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在中共全力開動國家機器,用國民經濟的四分之一來迫害法輪功的大背景下,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既是「肉體上消滅」的重要手段,更成為中共軍隊、武警、地方的一本萬利的生財之路。

中共動用軍隊、武警利用各地軍事、戰備設施建立集中營,大肆擴建、新建大型監獄和勞教所,以軍隊為核心主導,由政法系統、衛生系統配合,在全國範圍內將被綁架、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註冊、驗血體檢、電腦管理,建立了龐大的活人器官庫,統一關押、分配調度、運輸、活摘、焚屍滅跡。

14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活摘罪惡直到目前仍沒有停止過。去年9月,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被廣泛曝光,世界190多個國家代表和聯合國觀察員200多個人權組織在聽取報告后深感震驚,兩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提出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遭活摘盜賣的人權慘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