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舉辦2013國際汽車展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加拿大西部最大的汽車展之一——–卡爾加里國際車展(2013 Calgary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於3月17號在牛仔公園(Stampede Park)的BMO 展覽中心圓滿落幕。超過35家汽車製造商的代表展示了350多款精選的最新汽車,盡顯汽車製造商最新的創意和製造技術。

擁有25萬平方英尺的展覽空間的卡爾加里BMO展覽中心,無疑為各大品牌汽車製造商展示其最新車款提供了最佳場地。每個品牌的展位都佈置得非常精緻。雷克薩斯(Lexus)、寶馬(BMW)、奔馳(Mercedes-Benz)一如既往,沉靜地呈現其尊貴品質﹔福特(Ford)、現代(Hyundai)、本田(Honda)和阿庫拉(Acura)採用了旋轉的展臺讓觀眾欣賞新款車360度的華麗身型。

本次車展,最讓觀眾一飽眼福的莫過一些豪華車以及一些極品車。一臺超級罕見的2013年新款、價格270萬加元的布加迪威龍(Bugatti Veyron Vitesse)敞篷超級跑車吸引了眾多的參觀者。布加迪威龍一直是超高性能豪華跑車的代名詞之一,並在各種場合與各界名流交相輝映,成為名副其實的奢侈品。目前加拿大只有6臺布加迪威龍,這臺紅黑搭配的“怪獸”就是其中之一,讓觀眾驚嘆於德國汽車的精品製造藝術,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蘭博基尼(Lamborghini)2013年全新發佈的超跑車型Aventador,在展覽會的第一天就讓人敬畏,很多評論認為這款蘭博基尼是現實版的“蝙蝠車”(real-life Batmobile)。這款“黑美人”幾天之後被一名皮膚科醫生買走。

人們對獨一無二的尊貴感的追求,是奢華車市場的動力。 還有一部分人將特別製作的車當作收藏品。賓利(Bentley)、阿斯頓.馬丁(Astion Martin),以及斯拜得(Spyder)、菲斯科爾(Fisker) 就是專為這類人群打造的極品車品牌,價格從20萬加元到50萬加元不等。

2013款邁凱輪MP4-12C(2013 Malaren mp4-12c couple and roadster)超級跑車和它的競爭對手法拉利(Ferrari ) 458 Italia在本次車展上一同亮相,2013款邁凱輪在許多配置上進行了升級。論綜合實力,法拉利458 Italia貌似更勝一籌。但邁凱輪新款車型的推出,使二者難分勝負。

2013 蘭博基尼.蓋拉多(lamborghini Gallardo)LP 560-4作為現今蓋拉多家族的頂級車型也在車展中亮相,該車除了延續了蓋拉多系列家族式的造型風格外,其輕量化的設計和高性能詮釋著蘭博基尼的品牌風格。

最新款瑪莎拉蒂GT(2013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 豪華跑車擁有脫俗出眾的優雅外觀與意大利賽車科技的工藝精華。這款最新力作在外觀上繼續承襲意大利以設計法拉利(Ferrari)而聞名於世的平尼法瑞那公司(Pininfarina)為GT車系打造的一貫優雅風格,而且動力與操控得到全面提升,並搭配絕美的外型與細膩的內裝設計,成為跑車中的耀眼明星。

全新保時捷911卡雷拉4(Porsche 911 Carrera 4)四輪驅動則將頂尖的效率及性能提升至一個全新層次。

北美賽恩公司(Scion North America)帶來了一款全新Scion(賽恩) FR-S渦輪增壓版運動跑車參加車展,吸引了很多對駕駛充滿熱情的年輕消費者。

本屆車展,環保節能的油電混合車和純電力汽車大行其道。目睹了豐田普銳斯(Toyota Prius)搶眼的銷售表現後,福特終於按耐不住,把原本為開拓歐洲市場的C-Max打造成專門的混合動力品牌,和普銳斯一爭高下。福特加拿大西部經銷經理亞當.戈雷茨基(Adam Gorecki)介紹了福特參展的2013款新車。

加拿大豐業銀行最新的一份報告預測,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將在2013年增長成為加拿大汽車行業的領頭羊。而這次國際汽車展則為本地汽車經銷商的春季銷售旺季揭開了序幕。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