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際藝術品展賣會週末紐約登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2013年的國際藝術品展賣會這個週末在紐約曼哈頓的92碼頭登場,其中不乏來自亞洲和中國的作品。一起看一看。

主辦方介紹,這個藝術品展賣會(Artexpo)在紐約已有35年歷史,今年有250位參展人。作品廣泛,價位從250美元到十萬美元不等。其中四分之一來自國際藝術品畫廊,其中也包括中國參展人。

展會主辦人艾瑞克•史密斯(Eric Smith, organizer of Artexpo)2010年去過北京。

艾瑞克•史密斯:“我看了長城,還有紫禁城,還去了798。天哪,真是好地方,好多很棒的作品。所以我們邀請一些華人藝術家來參展。今年是第三年了,我們有6、7組中國參展人。”

藝術品展賣彙集了設計師、建築師、藝廊、藝術品顧問和中間商。

艾瑞克•史密斯:“開展以後會很擠,也很有趣。端著一杯香檳,穿行在92碼頭的藝術品之間,多愜意。”

藝術品展賣從3月22號起對公眾和收藏家開放,一直到星期天3月24號結束。10月初在紐約還有類似的展會。

新唐人記者王坤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