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異象人間詭異 港媒:存在超自然力量

【新唐人2013年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陽春三月本來應該是風光明媚的溫和季節,可是神州大地卻到處出現狂風暴雨和冰雹來襲的反常氣候,上海黃浦江更是出現了萬餘死豬漂流,天上地上異象頻頻,令人嘖嘖稱奇。有香港媒體認為,這是民冤戾氣太大,老天爺以異象示警。

3月19日晚到20日早上,北京「泥雪」紛飛,天上飄下來的竟然不是皚皚白雪,而是與沙塵混為一體的黃色雪花,一落地即成為污泥。「陽春三月飄春泥」,很多行駛車輛和路人遭殃,叫苦不迭。

北京這邊陽春飛「泥雪」,南方則大範圍降雨。江西、安徽遭遇強降雨,並逐漸向浙江東移,隨後,浙江金華、衢州、紹興、麗水、寧波等多地降雨,雨勢猛烈。

長江珠三角地區和福建南部也遭遇強對流天氣。受此影響,廣東珠海、中山、東莞、深圳等地及福建南部城市遭遇雷雨大風,甚至出現冰雹。大陸媒體披露,單單在東莞一個地方,狂風冰雹已經造成8人死亡,136人受傷。

香港《東方日報》發表署名為「彈指春秋」的文章認為,「三月落雹」令人聯想到中國各地冤民戾氣沖上雲霄,天人感應之下老天爺以異象示警。

不過,作者認為天降異象也根本毋須稱奇。因為即使沒有三月落雹甚至六月飛霜,神州大地充滿民怨亦是不證自明。身為世界工廠的中國如今已是地球上破壞環境最嚴重的超級大戶,所造成的氣候暖化肯定會帶來無休無止的天降異象。比如,北京空氣污染之嚴重已到駭人聽聞的程度,「京華春夢」化作「京華噩夢」。

而對於全國各地民怨的大爆發,作者稱,儘管自己並非天文地理無所不知的堪輿學家,未卜先知也並非難事,因為道理再顯淺不過:貪官當道,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維穩這種構建和諧社會的做法,徒然以紙來包火而已。

不僅天上異象頻頻,地上也是不乏詭秘,逾萬死豬漂流上海黃浦江,正是「三月三日天陰霾,黃浦江頭多死豬」。「彈指春秋」問道,上海人為何扭開水龍頭即可享用「排骨湯」?官老爺說來說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那麼一定是超自然力量作怪了。

《東方日報》另一篇署名「笑看天下」的文章感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若然前人做得太多缺德事,後人就要承受。天理循環,有時不到你不信。

還有評論認為,死豬事件發生的上海對中共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城市。中共成立在上海,當時的秘密會議當時沒有開完,就從上海就搬到嘉興,並在嘉興結束會議,而嘉興恰好就是這次死豬的發源地。說從上海到嘉興是中共成立的這個過程。現在死豬恰恰從嘉興又漂回了上海,似乎是一個輪迴,也反映出天象的變化——中共的氣數已經盡了。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