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帕瑪高球賽 伍茲暫第7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中央社奧蘭多22日法新電)英格蘭選手羅斯今天在阿諾帕瑪高球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第2輪,繳出負2的70桿,兩輪結束與美國哈斯暫並列領先。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則在末尾大翻船,暫居第7。

羅斯(Justin Rose)與哈斯(Bill Haas)在這場總獎金850萬美元賽事打完36洞後,同以負9的135總桿並列排頭。

此賽對伍茲(Tiger Woods)和多位選手而言,可能是下月年度首場大滿貫賽-美國名人賽的最後熱身賽。

伍茲一度僅以1桿落後領先選手,只可惜最後3洞連吞柏忌,交出令人失望的70桿,以139總桿暫落後排頭4桿,與斐濟的維傑辛(Vijay Singh)和美國同胞威爾森(Mark Wilson)暫並列第7。

羅斯在第2、第6、第12和第16洞抓博蒂,第14洞吃進柏忌,第18洞5呎推桿沒進又吞柏忌,成績滑落,與哈斯並列領先,後者今天在灣丘(Bay Hill)以零柏忌66桿作收。

韓裔美籍選手許約翰(John Huh)末尾3洞抓進2鳥,以136桿暫列第3;同胞亨利(J.J. Henry)、杜克(Ken Duke)和華克(Jimmy Walker)同以138桿暫並列第4。(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