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星空音樂會 羅娜村登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3日電)由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擔綱演出的「2013年玉山星空音樂會」,今天晚上在南投縣信義鄉羅娜村登場,警方執行交通管制。

這項音樂會已邁入第4年,今年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博凱愛樂口琴交響樂團、南王姊妹花、「Lileh 之聲」布農族傳統音樂合唱團與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共同演出。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由布農族的國小校長馬彼得籌組成立,並擔任團長及指揮,合唱團成員有9成以上為信義鄉布農族部落學童,曾應邀在上海世界博覽會等國際場合演出,原童天籟美聲征服國內外樂迷。

馬彼得一直嚮往柏林愛樂每年定期於溫布尼舉辦的夏日音樂會,樂迷可隨興坐在草地上聆聽,因此4年前開始在玉山山麓下舉辦玉山星空音樂會,免費開放民眾入場聆賞。

音樂會地點在羅娜國小操場,演出時間為晚上6時30分至9時整,由於羅娜村連絡道路彎曲狹窄,警方自下午1時至晚上11時執行交通管制,非羅娜村民及未持有大會核發通行證車輛禁入社區,依警方指揮在社區外停放。

信義鄉長史強表示,信義鄉觀光資源豐富,建議民眾白天就安排旅程,可先到鄉境賞櫻採梅、東埔溫泉泡湯,晚間前往聆聽國際級好音樂,享受一趟最原汁原味的布農文化巡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