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孕育新中國(三)

【新唐人2013年3月24日訊】中共邪黨的存在本身就是新中國誕生的最大障礙,因為中共暴政與一個由良知和正義構成的新中國勢不兩立。這也是當前中國社會嚴重危機的最根本癥結。任何看不清這一根本癥結的人都難以在中共邪黨施放的種種煙霧面前保持清醒,就容易對中共那套騙人的「新政」、「政改」之類的統戰花招抱有幻想,有意無意中成為替邪黨暴政「維穩」的幫兇。

新中國的誕生必須以消滅暴政為前提,而暴政則是把持國家機器的中共邪黨的本性決定的,就像毒氣是由毒藥的本性決定的。六十年多來中共暴政就像致命的毒氣一樣瀰漫著整個國家,無時無刻不在毒害著中華民族,在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方面造成的毀滅性後果已經將整個國家拖至危機全面大爆發的生死邊緣。這個在過去數十年間造成八千萬冤魂的邪黨暴政看起來是那麼的強大,它無所不在,無孔不入,無所不用其極的嚴密控制著中國社會的方方面面,就像一頭魔鬼大章魚一樣將觸角深入到社會的每一細胞,已成為中華民族走向新生道路上的一個最大的,最難以踰越的巨難。面對這個附體神州的邪黨及其給中國帶來的巨難,當初就連許多神都認為沒有任何人能夠走過去,新中國的誕生、中華民族的復活是不可思議的。此時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在神的眼裡都是奇蹟中的奇蹟,是這個宇宙中前所未有的奇蹟。能夠孕育出這個奇蹟的,唯有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智慧和勇氣。

暴政是邪黨作惡的表現,而這個對中華民族犯下滔天大罪的中共邪黨並不僅僅是一般人眼裡的一個組織,它其實是有生命的,是有靈的。而這個生命卻是極其邪惡的,它在世間的種種暴行都是其生命與生俱來的邪惡本性之表現。每個曾經在血旗面前宣下誓言加入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的人都是這個有靈的生命身體裡的一個細胞,都起到了壯大邪黨生命的作用。

西方的《聖經》上說過,「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現在有不少基督徒也已經認識到了共產黨就是《聖經》裡預言的大紅龍,就是迫害正信的敵基督、撒旦。然而很多人還認識不到,這個在世界上人口最眾多的國度裡執政掌權的惡魔也是三位一體的存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乃至後來加入的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及「科學發展觀」的意識形態是這個紅魔的思想;共產邪靈是這個紅魔邪惡的靈;共產黨及其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是這個紅魔的身體,其中的每一個黨、團、隊員都是紅魔肌體上的一個個細胞。思想、邪靈與組織這三位一體共同構成了中共邪黨的存在,這也就是中華民族當前最大的巨難。

多少億中國人,多少億男女老幼在中共有計劃的,系統的推動下接受了這個紅魔的思想,宣誓加入過紅魔的組織,從而被打上了撒旦的印記,身體附上了紅魔的邪靈?這不就是對中國人最大的迫害嗎?這不就是中華民族所面臨的最大劫難嗎?因為神要消滅一個最大惡極的生命的時候,不是像人一樣只是殺死這個最表面的由分子細胞構成的身體,而是將這個生命的三位一體都徹底消滅,細胞、分子、原子、原子核、質子……,層層層層三位一體的構成都消滅、解體,直到最後,修煉界叫做形神全滅,這是宇宙中最可怕的事!中共邪黨這個生命已是罪大惡極,它現在面臨的就是這樣的結局。

無論是中共邪黨的思想、邪靈還是身體組織都即將被神徹底消滅,這是上天注定的,是根本就不可能改變的。可是構成中共邪黨身體組織的一個個細胞不都是中國人嗎?這條罪惡的大紅龍的軀體不就是多少億曾宣誓加入其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構成的嗎?這就是中華民族當前面臨的最大的劫難。不消滅中共邪黨,整個中國就被這個紅魔徹底毀了,這個世界也不會再有希望了。消滅中共邪黨,多少億加入其組織的中國人就將成為這紅魔的陪葬。在這種危機下,誰能讓中華民族走過這個曠世大劫?誰能讓中國在巨難中獲得新生?誰能孕育出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誰能做到這一切不就是奇蹟中的奇蹟嗎?

九評共產黨》是迄今為止最強大的思想武器,有力解體著中共邪黨的思想,將六十多年來飽受邪黨思想毒害的人從紅魔的思想控制下解救出來。退黨、退團、退隊這三退運動在解體邪黨組織的同時拯救了上億的中國人。這些年來頂著邪黨暴政的殘酷打壓和巨大壓力傳九評、勸三退,講真相的廣大法輪功學員,是他們以偉大的正念正行解體著這個紅魔的思想、軀體和邪靈。在幫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良知和正義,走出曠世大劫的這些年裡,對佛法真理的堅定正信伴隨著他們走過了風風雨雨,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也在同時孕育成熟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