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宰山貓 熱火締造26連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4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Heat)明星後衛韋德(Dwyane Wade)今天沒上場,但熱火仍以109比77痛宰戰績不佳的沙洛特山貓(Bobcats),成功締造26連勝。

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14投11中,最後繳出全場最高的32分,還有10助攻、8籃板進帳。

熱火教頭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說:「沒人知道自己何時何地會派上場,今晚就是需要大家合作,這是一場很棒的團隊勝利。」

熱火的波許(Chris Bosh)貢獻15分,隊友雷艾倫(Ray Allen)也挹注14分。韋德因為右膝痛高掛免戰牌。

熱火此役勝出後,距離洛杉磯湖人(Lakers)1971-1972球季寫下的空前連勝紀錄還差7勝。熱火明天將迎戰奧蘭多魔術(Magic)。(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