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三場 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3月22-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了三場演出,身為作家和宗教哲學家儸蘭德•洛佩玆先生一場不落的連看了三場,是甚麽讓他打破了往常的習慣,連看三場同樣的演出呢。

宗教哲學家儸蘭德•洛佩玆:「因為我發現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和收穫,雖然我的記憶力還是很好的,但是面對相同的舞臺景觀,我總是發現別有洞天,豁然開朗,總能發現新的側重點,這些是第一次觀賞演出時沒有看到的。」

神韻所呈現的氣勢恢宏的場面,也是讓洛佩玆先生連看三次的原因。

宗教哲學家儸蘭德•洛佩玆:「演出實際上表現的是天堂的童話般美妙的世界,不斷地呈現出來。但我們還需要多看幾次,才能真正完全看懂。不是為了把她背下來,而是為了從內心深處真正的理解這些畫面。這些畫面是那樣的洪大,我的心胸其實挺廣大的,可是那些畫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在洛佩玆先生看來,神韻就是導向心靈家園的港口。

宗教哲學家儸蘭德•洛佩玆:「我們應該回歸真我,回歸我們內心的家園,從這個意義來說,天就是彼岸的港口。英語裡的港口和天堂實際上是同一個詞。神韻的音樂和畫面就導向內心的港口,我非常喜歡。」

洛佩玆先生說神韻背後有深刻的內涵,希望全球觀衆都能來體驗。

宗教哲學家羅蘭德•洛佩茲:「我希望這個偉大的演出能夠征服全世界,征服人們的心靈。這是一場偉大的變革,我們每個人都有份兒。這是要求人類覺醒的呼籲和指令,投入到宇宙偉大的變革中來。然而演出一點兒都沒有佈道的意味,我很欣賞這點,不是甚麼佈道,可是這演出的背後的內涵卻是非常偉大的,關乎智慧和變革。」

新唐人記者索尼亞、博利斯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