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凶殺案 檢鎖定嫌疑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台南市柳營區發生2件凶殺案,台南地署今天表示,檢方已鎖定被警方帶回的涂姓男子為嫌疑人,但仍待DNA鑑定確認。

襄閱主任檢察官曾昭愷說,檢警對涂男租屋處搜索,發現涂男的機車車底、安全帽、拖鞋都有可疑血跡,且在涂男租屋處起出刀械1把,但這些跡證是否證明涂男是凶手,有待鑑定。

至於警方宣稱尚無直接證據證明涂男是嫌疑人,一直不願對外說明案情細節,但檢方認為涂男確實涉嫌犯案,全案正由鑑定單位加速鑑定。

警方昨晚9時50分獲報,74歲顏姓老翁路倒在台南市柳營區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對面的產業道路,身中41刀死亡。

相隔20分鐘,32歲的張姓男子在柳營區福德二街遇襲,身中9刀,被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急救,再轉往台南市立醫院加護病房,傷勢穩定。

這兩起凶殺案發生地點相近,從柳營分院對面產業道路凶殺現場到福德二街,車程不到10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