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致勝一擊 火箭擊退馬刺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NBA火箭哈登的穩定罰球追近比分,接著在失去平衡的狀況下再投進致勝一球,終場火箭以96比95擊退馬刺

美國職藍(NBA)今天火箭與馬刺之戰,到了比賽決勝的關鍵時刻,火箭毫不考慮的就將球交到哈登(James Harden)手上,哈登在距比賽終了前的4.5秒在失去重心的情況下,依然出手命中。

這場例行賽頗有季後賽的味道,尤其第3節,兩隊就有多達9次的互換領先。哈登全場攻下29分,其中有18分是在下半場的決勝時期拿到的。他在接受NBA官網訪問時,談到自己的致勝一擊,他說自己上場就是帶著信心,也順利投進那一球。

另外他也提到,火箭正在持續的成長,火箭往往太過依賴進攻火力,當手感不佳時,連帶防守也會棄守。但這幾週以來,全隊努力加強防守,以防守擊敗對手。

同時他還表示,希望球隊能夠把贏球的氣勢繼續維持下去。拿下這場比賽後,火箭距離季後賽又靠近了一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