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LED燈泡 再創里程碑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台達電推出全球最高整燈效能達130流明瓦的燈泡與天井燈,符合美國能源之星規範320度全周LED燈泡,LED照明技術再創世界級里程碑。

台達電明天將參加2013「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推出符合國際規範要求全球最高1600流明輸出且效能達130流明瓦(lm/w)LED燈泡等產品。

台達電固態照明事業部總經理江文興表示,台達電推出符合日本電器安全法(PSE)、發光效率為全球最高整燈效能130流明瓦、亮度高達1600流明的全周LED燈泡,尺寸完全符合ANSI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要求,安全、燈泡使用壽命獲得肯定。

江文興表示,台達電同時領先業界推出19瓦320度超大發光角度的全周LED燈泡,亮度高達1600流明,不僅符合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 1.4規範,可取代100瓦鎢絲燈,320度的全周發光角度,加上可調光及高演色性,應用範圍更加寬廣。

在「商業與工業空間照明」部分,台達電發表一系列室內崁燈、新式PAR燈及天井燈。其中備受矚目的是全球最高整燈效能133流明瓦天井燈。台達電75瓦天井燈即相當於一般200瓦高壓鈉燈,節能成效高達63%。

在「燈管方案」部份,台達電展出2至8英尺全尺寸高效能AC及DC產品組合,將內置型電源設計微型化推向極致,同時可搭配無線遙控、自動外部感光進行調光,達到二次節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