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飛機起降時有望使用電子閱讀設備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上了飛機很多人都有閱讀書籍打發時間的習慣,很可惜現在飛機起降過程都是不允許使用電子設備的。而最新消息說,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今年晚些時候會放鬆限制,允許用戶在飛機起降過程中在飛行模式下使用電子閱讀設備。

據報導,今年晚些時候,FAA會採用一個更寬鬆的限制條例,允許用戶在飛機起降過程中在飛行模式下使用電子閱讀設備。它未明確規定允許使用哪些設備,但手機仍在禁止名單之列。這項新條例得到了國會議員的支援。

此前,FAA 委託了一個行業組織,來研究飛行中使用電子設備的課題。該組織的主要成員包括Amazon、Boeing、CEA、FCC,研究結果將在7 月31 日公佈。

實際上,美國航空公司此前就已經允許飛行員使用iPad,空乘人員使用Galaxy Note。

不過,在新條例實施之前,乘客們還是必須遵守電子產品空中管制條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