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平台App逾10萬種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加拿大手機開發商黑莓宣布,BlackBerry World應用程式平台,已達10萬種以上的App應用程式,有助於新機拓展。

黑莓(BlackBerry)發布新聞稿指出,新機BlackBerry 10發布以來,開發商在7週內便推出超過3萬種新的應用程式。BlackBerry World應用程式平台目前已達10萬種以上的App應用程式。

BlackBerry全球聯盟副總裁馬亭(Martyn Mallick)表示,各界對BlackBerry 10平台及應用程式迴響不斷,消費者對現有應用程式的豐富程度相當驚喜,各類別的應用也不斷增加,數量已突破10萬。

他指出,在BlackBerry 10平台上,每天都有知名品牌及應用程式供應商加入,他們也感受到提早邁入新平台的優勢,並時常聽到開發商表示,BlackBerry 10工具使用方便,也提供其他平台沒有的應用程式差異化機會。

IDC行動與串聯平台研究副總裁傑克森(John Jackson)指出,對任何行動平台而言,吸引與維持開發商支援為存續命脈,但必須投注心力才有收穫,BlackBerry很早時就與全球開發商合作,加上擁有創新的平台架構,才有目前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