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官方授權 電信業者直播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電)電信業者今天宣布,獲得美國職棒(MLB)官方授權,未來陳偉殷、王建民出賽場次將能在手機、平板及電腦上收看。

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今天在台北一家運動餐廳舉行記者會,美國職棒大聯盟副總裁佩吉歐(Alexander C.Pigeon)出席。記者會由藝人艾力克斯主持,棒球主播錢定遠也在現場秀了一段熱血轉播。

電信業者表示,經過長時間與大聯盟接洽,終於趕在今年開幕賽前上架;過去美國職棒賽事在台灣的電視轉播有限,如今透過最新的官方授權平台,全年度2430場例行賽以及全部的季後賽,都能在線上收看。

艾力克斯今天身穿洛杉磯道奇隊的球衣擔任主持人,他說自己從小在洛杉磯長大,自然是道奇隊的球迷,回到台灣之後,也持續關注美國職棒。

不過艾力克斯突然解開上衣鈕釦,露出中華隊的T恤,「不管職棒支持哪一隊,骨子裡都是中華隊的球迷」。

大聯盟副總裁佩吉歐表示,美國職棒方面對台灣市場很重視,台灣的球迷很熱情,相信透過新的方式看比賽,棒球迷會很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