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湖北省武漢市法教班黑監獄毆打百姓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2013年3月11日下午1點半左右,武漢訪民余全紅(電話:134-7707-3469)與近四十位訪民到武漢市青山區北湖的“法教班黑監獄”看望、聲援被非法關押的訪民,黑監獄裡突然衝出來7、8個打手,手裡都拿着大棒子,見人就打,訪民們躲閃不及,多人遭到毆打,其中一個小夥子被打成重傷。

毆打事件發生後,訪民們重新聚集在事發現場:武漢市青山區北湖陽邏大橋下。訪民們打電話報警,但是警察卻拖了1個小時才趕到。來的警察不去盤查行兇的打手,卻不斷催促被毆打的訪民離開現場,說訪民離開以後,他們再展開調查。

得到訪民被毆打消息的網友@武漢拆500平米只賠80平米 將訪民被打的圖片發到新浪微博,經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教授轉發,引起網友一片聲討和譴責。

據訪民說,“兩會”期間進京上訪的周新寶,被非法拘禁在武漢市青山區北湖“法教班黑監獄”108室。致電周新寶的兒子周祥求證,周祥說,他爸3月6號左右回武漢後,至今未回家。武漢方面非法拘禁周新寶,超過24小時也不通知其家人,就關在北湖“法教班黑監獄”。

@武漢拆500平米只賠80平米:武漢法教班黑監獄,2013年3月11日上午,武漢余全紅女士和朋友去“青山區北湖法教班黑監獄”看望被非法關押的進京訪民,在青山區北湖陽邏大橋下遭到一幫來路不明的人毆打,多人受傷。武漢“法教班”黑監獄存在了10多年,現在還在非法拘禁訪民,《刑法修正案》算個屁。@聯合國人權高專辦 @全國打黑辦

@武漢拆500平米只賠80平米:武漢一般把訪民關進“法教班黑監獄”,啥手續都不給;勞教麻煩,還要寫勞教裁決書。據多位訪民確認,武漢訪民周新寶、陳麗、樂麗敏、劉新群現在就關在武漢的“法教班黑監獄”裡。另外,訪民萬少華、王彩和、秦季晴被失蹤、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