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銷售冠軍: 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由華爾街時報在2012年,從全美120名地產經濟人中,評出的銷售冠軍,帶著十二名員工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場演出,他驚嘆中華文化底蘊的深厚,並為從演出中獲得的啟發和智慧感到激動與振奮。

全美房地產銷售冠軍肯德•理昂:“偉大來自於把自己的熱誠付諸行動,如果你熱愛你做的事情,你注定會做的很好。我可以從今晚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身上看到(這種偉大)。你可以看出來,他們熱愛神韻演出,並用他們的生命去實踐。這就是我為甚麼要把這種精神帶入房地產銷售。很多智慧,同時更需要多用心和熱情投入。”

肯德•理昂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中國強大的真正原因是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因此了解中華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全美房地產銷售冠軍肯德•理昂:“我一直對中國經濟印象深刻,但是我今天才看到她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有五千多年的歷史,優美的藝術,文化傳統。這才是中華民族偉大的根源,所以能了解她的過去太好了。”

肯德•理昂自己經營一家地產銷售公司,2011年的業績為2億8千萬。被華爾街時報評為全美地產銷售冠軍。致力開發華人市場的肯德•理昂,表示將在第二天的例會上和員工們詳細討論從神韻中獲得的、有關公司運營的收穫。

全美房地產銷售冠軍肯德•理昂:“我們將討論今晚演出的傑出之處,及我們學到了甚麼,我們如何借鑒來提升公司運營。”

新唐人記者劉芳、季傑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