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宋祖英和另一個「大哥」的「那段情」(組圖)

【新唐人2013年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被媒體和大陸國民一致公認的“國母”宋祖英,又被稱爲中國最大的“二奶”,她和其背後“江大哥”的故事已經路人皆知。但如今娛樂圈裏盛傳的,卻是宋祖英和他她的另一位“大哥”——趙本山之間的“那段情”。

據微博爆料,早在20年前,趙本山就已經對宋祖英情有獨鍾。1990年,宋祖英和趙本山第一次登台“春晚”,那年宋祖英才24歲,吃盒飯時被擠到最後面,被趙本山看到。爲此趙本山“冒著公憤”替宋祖英搶到一份盒飯並承諾:“以後我做你的保镖大哥,啥事兒我幫你解決!”從此,趙本山成了宋祖英最親的“保镖大哥”,無論宋祖英遇到什麽難處,趙本山總會第一時間挺身而出。那時正是趙本山和原配妻子鬧冷戰的敏感時期。

之後,宋趙二人“禮尚往來”不斷,得知宋祖英有胃病,趙本山從東北給她帶去小米和花生養胃。宋祖英得知趙本山腳凍壞了,特意趕回老家,翻山越嶺甚至磨破雙腳,終于找到苗寨名醫爲趙本山配藥。

1991年,趙本山離婚,人人說他忘恩負義,在他情緒最低落之時,只有宋祖英及時電話安慰,並讓趙本山爲她的新歌提意見,歡聲笑語下終于使趙本山又重新振作。從此,宋祖英常常會讓趙本山“提意見”,兩人感情越加深厚。

2000年,宋祖英已經成爲名人,和“江大哥”的故事也逐漸傳開,宋祖英爲避風頭,不得不推掉演出,呆在家裏。這時候,趙本山又挺身而出,拍胸脯對宋祖英保證:““有保镖大哥爲你撐腰,你怕啥?有事跟大哥說,天塌下來,大哥頂著!”,此話與民間傳說的江澤民那句:“有事兒找大哥”如出一轍。

爲了讓宋祖英開心,趙本山組織了一場朋友聚會,並在席間給宋祖英唱東北二人轉逗樂,直到宋祖英開懷方才松口氣。事後,又找個借口把宋祖英“騙到”遼甯老家,在土炕上陪她聊天,爲她排憂解悶。並再次保證:“今後你就把這當娘家,想什麽時候回來就什麽時候回來,有事兒哥替你扛著。”從此,無論宋祖英遭受什麽風雨,總會看到趙本山的身影在其左右。

2007年1月,趙本山到美國巡演,不想卻受到重創。回國後,宋祖英親自把趙本山接到家裏,爲他下廚做家鄉菜,陪他喝酒解悶。

自從和趙本山結識後,宋祖英不僅成了趙家的常客,也非常討趙本山父親趙德甯的歡心,父子兩個鬧矛盾時,只有宋祖英能擺平。

此時,娛樂圈已經開始傳出越來越多關于宋趙二人“兄妹情深”的故事。宋祖英被稱為趙本山最寵愛的“紅顏知己”,而趙本山則被稱為宋祖英最“親愛的大哥”。趙本山怒道:“怎麽說我都可以,但如果誰傷害了英子,我絕不饒他!”

近年來,宋趙二人日益升溫的親密互動,也成爲了娛樂圈和媒體捕捉的焦點。

2002年末,“好日子——宋祖英悉尼個人獨唱音樂會”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舉行。趙本山與姜昆等一批大腕陸續飛赴悉尼,前去爲宋祖英助陣。

江澤民下台後,兩人的親密更甚從前。2006年,央視《同一首歌》在沈陽世博園演出,宋趙二人聯袂表演“二人轉”《小兩口回門》,配合極爲默契。同年,趙本山應邀出席了宋祖英美國演唱會的發布會。身穿粉色大褂出席的趙本山稱,如此打扮只爲宋祖英的美國之行討個吉利。

2007年人代會上,趙本山再次和宋祖英攜手激情獻演花鼓戲。

2007年7月,趙本山受聘爲“鐵嶺市形象大使”爲家鄉招商引資,宋祖英作爲鐵嶺的親友團前去助威,並坦言因爲崇拜本山大哥,愛屋及烏的喜歡上了鐵嶺。

2009年5月2日晚,“劉老根大舞台”北京劇場舉行開業典禮,在亮相紅毯的30余明星中,成龍開場,張藝謀搭檔,宋祖英壓軸,可見趙本山良苦用心。

2011年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趙本山更是推掉手中的一切活動飛抵台北,以嘉賓身份力挺宋祖英。

2011年10月21晚,宋祖英紅歌演唱會在重慶奧體中心舉辦,當時的市委書記薄熙來觀看演出。趙本山不僅親自登台表演助興,還借出自己私人飛機“本山號”給宋祖英,負責來回接送。

大概是“趙二哥”的行爲已經觸及到“江大哥”的底線,網絡也熱傳出諸多“憤慨”之詞:“趙本山這老小子越來越不拿江老當回事了!”“要是江主席當政時,他敢這樣,讓他Y的成太監!”“成太監還算是手下留情……”“那小婊子也他媽的太賤!”而據說這些話都是從江身邊的人那裏傳出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