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煒:烘焙增進親子感情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27日電)節目主持人林書煒今天擔任喜憨兒基金會「KAISER為愛啟程LOVE憨兒」的獻愛大使,她說,透過全家一同烘焙可增進親子情感。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公共事務部副主任胡玉芳指出,基金會成立至今18年,並在全台設有46個喜憨兒烘焙屋和餐廳,作為憨兒工作訓練的職場,提供成年憨兒工作機會,實踐「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的理念。

胡玉芳指出,每年約服務600名喜憨兒,提供憨兒工作與學習的機會,並透過就業服務員在旁指導,訓練憨兒能獨立工作,之後也會協助憨兒媒合住家附近的工作機會。

曾是主播的林書煒在卸下繁忙的新聞工作後,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她說,日前曾與女兒到喜憨兒餐廳用餐,感受到憨兒認真工作與生活的態度,同時也讓女兒體會到社會仍有很多人需要幫助,更應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並學習知足。

她也分享,平常會和女兒一同烤蛋糕培養親子感情,未來也有計畫出版點心類書籍,希望能與更多讀者分享親子烘焙樂。

德國烘焙精品公司也投入公益採購,與喜憨兒基金會發起「為愛啟程LOVE憨兒」活動,凡在台北國際烘焙展期間內消費一定金額,便會贈送喜憨兒烘焙坊禮卷或點心禮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