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翻身 徐若瑄怕怕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今早地牛大翻身,徐若瑄在臉書上說,「為什麼每次地震都剛好一個人?」

中央社報導,南投仁愛鄉今天上午10時3分發生規模6.1地震,全台各地都感受到強烈的晃動,民眾紛紛在臉書上發布地震消息,包括藝人也不例外。

徐若瑄就說,「晃到頭暈,好像比上次大,為什麼每次地震都剛好一個人?為什麼?」

徐若瑄隨即又貼文表示,「沒事,只是比較膽小,努力平靜中。很害怕那種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秒是什麼的感覺。」

她還說,「很不知所措是該待在原地還是該往哪裡走,經歷過九二一,想起九二一,也或許是剛好一個人,若家人在身邊我就不會害怕了,因為我要保護他們。」

藝人彭于晏則說,「南投發生今年強度最大的地震,大家沒事吧,看到新聞陸續有災情,希望每一個人都平安」。

來自馬來西亞的行腳節目主持人Hero,也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向家人報平安,他表示,「震央是我到過的好山好水的南投,是九二一後最大的一次地震。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我人在台北,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但希望所有人都能沒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