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經典小車型 電動概念變現實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隨著全球暖化,環境的影響,小排量汽車開始進入人們的視線,而隨著汽車的普及,在都市中,尋找停車位,更成為開車族們的煩惱,於是小排量的微型車悄然興起,與此同時曾經還是概念車的電動車型,也開始嶄露頭角,下面帶大家來了解

說到小型車,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寶馬旗下的MINIcooper,經典車型也一直被很多人所樂道,由於血統和著作工藝的精良,當然價格也很可觀

minicooper搭載1.6升4缸引擎,6000轉可產生121匹馬力,城市每加侖,可行駛27英里,手剎的特別造型和大儀錶盤設計已經成為mini的獨特所在,這樣看是不是有點像卡通米奇的可愛笑臉呢,配上亮麗的外形,mini的最低售價是19,700美元

在我身邊的這款與知名品牌GUCCI合作的小型車,或許可以滿足既有大牌風度,又有微型車本身靈活、節能的需要。

這款菲亞特500,搭載1.4升引擎,輸出101匹馬力,城市每加侖可行駛31英里,只有自动檔,GUCCI標誌性的紅綠和經典LOGO在它身上隨處可見,此款車的售價是27,500美元。起步車款的售價是23,500美元,將在4月上市,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款,也會在今年上市。

微型車,當然少不了奔馳旗下的smart,而smart自問世以來,就以小巧的外形和亮麗的色彩,讓人眼前一亮,而今年奔馳在車展上首推的,就是這輛新款的電力驅動車型,後置1.0升3缸引擎,可產生70匹馬力. 城市每加侖可行駛34英里.這款車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車,只有8.8英尺,前衛的敞篷設計,清新的色彩,充電插孔依然位於傳統的油箱位置,最低售價12,490美元

喜歡小型車的朋友是不是已經砰然心動了呢,接下來的系列報導還有更進彩的內容。

新唐人電視臺艾倫、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