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雕車香滿路 紐約國際車展揭幕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作為北美地區最大車展之一的紐約國際車展本週三(3月27日)正式對媒體開放。紐約曼哈頓賈維茨國際會展中心一時間名車雲集,各路媒體蜂擁而至。

人頭攢動,名車雲集,沒錯!這就是一年一度的紐約國際車展。無論是美系車、歐系車、日系車還是韓系車,都不會錯過這個熱鬧的集會。他們也都把各自最拿得出手的產品帶到了這次車展。

紐約國際車展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盛大的車展之一。每次車展都會吸引數以百萬計的人潮前來參观,
車展彙集了當今世界最大的汽車業巨頭。

首先來看看美系車。今年車展美系車中,最亮眼的要算是卡迪拉克啦。

另外,GM通用今年重點推出的是雪佛蘭旗下的知名跑車科爾維特Corvitt。這款車被稱為美國法拉利,而且今年此車款又被重新命名為:科爾維特Stingray。

再來看看歐系車。與以往一樣,歐系車依舊是最搶眼的。歐系車一向以外觀豪華、安全性能高而聞名於世。今年奔馳、BMW以及路虎都帶著全新設計的車款來參加展會。

日系車中,豐田公司在這次車展推出了全新設計的中高檔家用的2014款SUV–Highlander,表現的風頭很勁。
  
豐田汽車北美總經理比爾•菲(Bill Fay, General manager of Toyota US division):「我們在以前Highlander成功的基礎上,做了一些結構改變,新款車體更寬、更長一點,同時保持輪距不變,增加了車內空間,更舒適。」

韓系車中的起亞這兩年表現亮眼,在北美的銷售業績也呈蒸蒸日上之勢。整體感覺漸漸與韓系的另一個強者現代形成對手的局面。

本屆紐約國際車展將於3月27日至4月7日在紐約Jacob Javits會議中心舉行。其中3月27-28日為媒體日,29日為專業觀眾日,3月30日至4月7日為對公眾開放日。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