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調研被民眾包圍 網友自拍照上網(組圖)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27日,中共總理李克強首次出京調研,前往江蘇省江陰市新橋鎮,並受到鎮上居民包圍,李與百姓零距離接觸的瞬間被網民自拍傳到網上。同時央視大篇幅報導李克強不封路,引發網友熱議。

“兩會”結束後,李克強首次調研來到江蘇省江陰市新橋鎮,考察小城鎮規劃建設情況。在這裡,他被社區居民層層“包圍”,先後與上百人握手。一位當地人說,這次真的和總理零距離”接觸。這過程被網友自拍上傳至網絡。

27日下午,央視做了跟蹤報導,以總理調研不封路為題,在微博發消息稱,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來到無錫新橋鎮調研。途中,急駛的總理車隊不斷被社會車輛穿插,並且把視頻上傳至網絡,引發網友熱議。

央視稱總理調研不封路 網友熱議

Binnet-壯壯:大路朝天,各走一邊!這有什麼好報導的,難道領導出行不封路就是不正常,就是偉大、親民嗎?可笑!

勇延綠葉:只許你們佔道啊,佔下道有啥好唧歪的,總理說啥了嗎。

天之夢濤濤:什麼叫社會車輛啊,這是人民的車輛!還在用一種官僚,地主思想看中國人民!還整天為人民服務呢!

hsd088:央視你腫麼,國政,憲政,腐敗,環保,民生,教育,交通收費,你不去監督,你卻專伺拍馬溜鬚。

墨宇初熙:畢竟是拿公民的錢修的高速路,如果不拿公民的錢,國家能修起高速麼?不要用社會車輛和穿插這倆個詞語!永遠記住一句話,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家園小樹:總理到菜市場調研,聽到的應該是叫賣聲。如果都是讚美聲,那是假的。

不卿不蚛:其實中國真得很安全,哪有那麼多的人要來謀害你嘛?都是一些貪官自己嚇出的毛病,您瞧,人家總理輕車簡行的,也沒任何風險。做賊心虛的人,好好的學著點!

老梅新花: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車隊中有這麼一位領導,領導我們幹什麼。是前往還是摀住不前,任何人無從說起,這才是清涼油。

-邊緣青年:難道不封路是一件多麼值得高歌的屎詩級大事嗎? ? ?老百姓給了全世界最高的過路費還要在邊上侯著,等您安全到?或者真是國情不一樣,但國外哪個領導人敢動不動就玩特權封路的?討抗議呢吧?

益民嵇:還是多走走貧困地區,貧困地區能搞好,富裕地區自然能更好,像這類地區各種矛盾不具備代表性.

南娓水:這個改變很好,我曾經在路上因為某位領導過境而被堵了2個小時,可怕,最後那隊車一共3、4輛呼嘯而過,用時不過3秒鐘,唉……但願能堅持下去而不是新官上任放的新鮮火,不知有沒有保質期啊 .

嘗盡似水流年:我比較關心怎麼調研的,肚裡有貨的人才會能發現問題,分辨真假。

xqli2:新總理到無錫了,哈,擦亮眼睛,吸取溫總教訓,別被地方蒙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