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地震 震歪福州大楼?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 (新唐人记者田净綜合報導)大陆的豆腐渣工程比比皆是。27日,10点03分在台湾南投县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福建、浙江、广东等地网友震感强烈。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贴称,地震后,融侨江南水都美域35号楼歪了。

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显示,该居民区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是2006年开盘。

名為“阿矿Acon”的網友27日中午發帖指“车友谢小姐打来电话,自已居住的35号楼,在台湾南投地震之后,楼房晃了一会儿,之后10层以上发生明显的倾斜,目前所有业主都逃了出来,不敢回家。现在987记者已经赶往现场,稍后有详细报道,有了解情况的朋友请联系我。”

当天下午当地下午省地质测绘院人员赶到现场,六个检测点检测后,倾斜均在二十毫米以下。融侨集团召开发布会,称楼没有问题。并发表了声明。

随后网友“疯狂的牛排”证实了这个消息,發帖稱最新消息:开发商说了,各项指标正常。检测倾斜均在20毫米以下,是否因为地震造成,还不能确定。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表示,根据建筑地基基础规范,倾斜度30毫米以下都在合理范围。

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的想法。

扬潇颖:又一个豆腐渣工程

aoliduo:豆腐渣是逃不過檢驗的!跟某政權一樣!

pumanliu:融桥果然是大手笔!是要立志建设东方比萨斜塔?

赵越Zoyne:这除了瞎子看不出吧,强烈要求黑心开发商要说法,别把没盖章的单子拿出来~
心态被平和了:在中国这事 就跟什么阿富汗 伊拉克自杀性袭击一样!司空见惯了!

拼凑支离的碎片:猖狂、、、、、别的楼肉眼看着不歪、就35号歪?台湾建筑坚挺着、大陆建筑却歪了?震源确定不是在福州么?

梅梅妈咪的乐园:砖家看来要去东南眼科医院查查视力了!又一个被和谐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