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麗媛一襲紅衣被追捧 習近平大衣牌子被曝光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第一夫人彭麗媛隨丈夫習近平外訪,其著裝引起世人關注。第五屆金磚五國峰會開幕式上彭麗媛的一襲紅衣更是引發眾多網民的追捧,令廣州服裝品牌網站一度癱瘓;此外,習近平大衣牌子也被曝光是國內定製。

彭麗媛首次隨夫外訪,其著裝引發一片追捧,3月26日,彭麗媛陪同習近平出席金磚五國峰會時,身穿桃紅色企領收腰上衣,黑色裙子,此鮮艷的裝扮,再次引發網民的追捧。

3月24日,廣州市質監局官方微博「廣州質檢」曾證實,彭麗媛走出機艙時所穿的大衣及所拿手提包,均是廣州市「例外」服飾有限公司為其定制的國貨,「例外」由此一夜爆紅,眾多網民在網絡上求購,令該品牌網站一度癱瘓。

當天,廣州服裝品牌「例外」發聲明說:彭麗媛此次出訪服作為專項定制單品,不在任何公開場合售賣,令專門跑去其專門店想買第一夫人出訪同款服飾的女同胞們大失所望。

習近平大衣牌子被曝光

此外,多位服裝業內人士確認,習近平所穿服裝也是國內品牌,由大連大楊創世股份有限公司生產,令該品牌國產服裝服裝類上市公司獲益匪淺,25日開盤後,整個服裝股表現活躍,大楊創世大幅高開並立即封死漲停。A股首家高端女裝上市公司朗姿股份午盤封死漲停。

不過,大楊創世工作人員告訴媒體,他們服裝有很多家分店,他們並不知道顧客信息,習近平所穿服裝是否來自他們的品牌並不確定。

紅都集團公司辦公室一位人士稱,從以往經歷看,國家領導人重要場合穿著公司定制產品亮相後,都會帶動類似產品,及定制業務火爆銷售。

據悉,中共篡政以來,通過相關機構及流程,紅都集團幾乎「壟斷」歷屆國家領導人重要場合著裝。不過,紅都集團內部人士表示,此次習近平外訪著裝打破「常規」,沒有選擇紅都為其製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