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度假島嶼 龍涎香島居冠(視頻)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中央社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最新公布的觀光客調查顯示,全球最熱門浮潛勝地-貝里斯(Belize)最大島嶼龍涎香島(Ambegris Caye),名列最受觀光客喜愛的10大度假島嶼冠軍。

根據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布的調查,西加勒比海國家貝里斯擊敗美屬維京群島(Virgin Islands)的聖約翰(St. John),成為最受歡迎的度假島嶼。貝里斯擁有全世界第2大珊瑚礁,僅次澳洲的大堡礁(GreatBarrier Reef)。

名列第3的是太平洋法屬玻里尼西亞(French Polynesia)的波拉波拉島(Bora Bora),這座島周圍有潟湖和堡礁環繞,以水上小屋美景聞名遐邇。

Tripadvisor發言人蕭奧(Emma Shaw)在聲明中說:「龍涎香島擁有壯觀的洞穴、蜿蜒的瀑布、熱帶雨林和數百個石灰岩洞。」

她說,Tripadvisor根據數百萬國際觀光客去年上網評語和評比,列出全球最棒島嶼排名。

名單中最受歡迎的歐洲島嶼是希臘的桑托里尼(Santorini),這座島以黑色火山石沙灘、雪白的建築物與壯觀美景聞名。

桑托里尼名列歐洲10大最受歡迎島嶼之首,在這10大島嶼中,希臘島嶼就占了4個,另外3個分別是塞法羅尼亞島(Cephalonia)、納克索斯島(Naxos)和札金索斯島(Zakynthos)。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