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 年度最佳汽車揭曉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2013年最佳汽車的四個類別大獎,經過全球66位汽車業記者的投票,於3月28日在紐約國際汽車展揭曉。讓我們來看一看本年度的最佳汽車。

經過激烈的競爭,最受關注的“2013世界年度汽車獎”由德國大眾的高爾夫(Volkswagen Golf)奪得。

另外三個獎項:英國的捷豹F-Type型跑車(Jaguar F-type)獲得“年度最佳設計獎”﹔“年度最佳性能獎”由保時捷(Porsche)的Boxster/Cayman雙門跑車獲得﹔電動車Tesla Model S獲得最佳環保獎。

評獎的結果是由66名汽車媒體記者投票,並且由獨立的會計公司計票來決定。其中“2013世界年度汽車獎”,是從42款汽車中,有10款通過了初選,最後在四款入圍汽車中,大眾的高爾夫脫穎而出。

大眾汽車設計總監Walter de Silva(Volkswagen global design chief):“這是全新的設計,新的起點,我相信高爾夫是近四十年來我們設計的最好的車。”

保時捷的經典車型911曾經獲得了去年的“年度最佳性能獎”,而今年保時捷蟬聯這個類別的冠軍,以Boxster/Cayman勝出。

保時捷總裁兼執行長 Detlev von Platen:“我們很榮幸多次獲得提名。對我們很重要的是提名,並且在激烈的競爭中獲獎。”

本屆紐約國際車展將從3月29日到4月7日對外開放。公眾可以在這幾天有去賈維茨會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體驗一下各大車廠的最新車款。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