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瑞士洛桑的觀眾,看過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7日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感嘆神韻晚會帶給他們全新的感受,並加深了對中國文化的了解。請看記者從瑞士發來的報導。

在瑞士洛桑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認為晚會改變了他們對中國的看法和理解,同時神韻晚會的節目內容也有淨化人心,讓人向善的作用。

翻譯拉娜•庫魯斯博:“我想雖然我們讀過或者看過很多關於中國的資料,可是我們看了這個演出以後,發現了這個國家的另一面。”

兒童教育學者莫尼克•樂文:“我覺得我們在歐洲能看到這麼個從亞洲來的信息是非常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在西方拿到的信息常常不是那麼符合事實,而且和傳統文化一點都沒有連繫。所以我認為這個演出在這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

觀眾認為這個演出啟發了人的良知,讓人變得更善良。

聯合國專業翻譯羅伯特•特納:“對我來說,這個演出幫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對別人展示更多的善意,更有耐心。當我覺得在我身邊有人需要幫忙的時候,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會幫他的忙。我看這個演出的時候就感覺到這一點,要聽我的心,讓我的心告訴我往哪個方向走,不要考慮太多,就聽我的心。”

新唐人記者豐泉、凌松瑞士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