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議員大多不支持槍支管制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下槍支管制的話題,目前參議院正在試圖推進的槍支管製法案進展非常緩慢,禁止攻擊性武器已經不可能通過立法了,就連嚴格購買槍支人的背景調查目前只得到了一位共和黨參議員,就是伊利諾伊州的參議員馬克-科克(Mark Kirk) 的支持。反對的聲音越來越大。

星期四,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公開表示,他會為槍支擁有者的合法權利勇敢的奮爭。

使參議院通過任何槍支管製法律更為困難的另外一個因素是,反對更嚴格背景調查的共和黨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 Chuck Grassley)和其他參議員一起正在起草另一個槍支管製法案,他說,自己這個法案是在尊重憲法賦予公民的擁有、攜帶槍支的權利的基礎上,用另一種方式來解決槍支管制問題。不過格拉斯利參議員的法案還在起草之中,還沒有更多細節披露。

相關文章
評論